欢迎您访问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处)官方网站!

苏州科技大学银龄学习中心2023年秋季“国画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23-09-08 10:21:22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银龄学习中心位于苏州科技大学江枫校区,是“江苏高校银龄学习中心”及苏州市“家门口的老年大学”获批单位。为了全面落实苏州市2023年的民生实事项目,依托学校学科和专业优势,满足老年人的“老有所学”的精神需求,苏州科技大学银龄学习中心根据老年学员的特点和要求开设2023年“国画班”秋季课程,欢迎老同志们报名学习。

一、培训项目与报名条件:

“国画班”项目:学员须具有高中或相当高中以上学历,本人自愿,年龄在7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退休或在职人员。政治思想正确、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入学时须签署健康声明和免责声明书。

二、培训费用:

培训费:650元/期(含材料费)

三、培训学时:

2023年9月中旬开班(具体开课日期待通知),2023年12月上旬结束,本期共安排10次课程(每周二次)。

四、开班人数:

满30人开班

五、上课时间(可能会微调):

每周三 下午13:30—15:15

每周五 下午13:30—15:15

六、课程简介与教师简介

课程简介:

“国画班”作为中老年的学习课程,主要内容有:学习中国画基本知识,讲述中国画的意义和基本要素;学习中国画的笔法和用墨技巧,临摹大师作品,认识内涵学习笔墨,掌握中国画基本画法进行创作。

课程导师:

王娇艳,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工笔重彩画会会员,贵州省画院特聘画 家,贵州省美术家协会青年美协国画艺委会副主任,贵州省工笔画协会理事,贵州省女画家协会理事。主要从事中国画、连环画、壁画理论研究及创作,主持国家艺术基金美术创作项目一项,省部级项目三项。入选国家级展览十一次,省级最高奖两次,省级二等奖三次,省级三等奖两次,2014年荣获“贵州省优秀美术家”称号。

任课教师:

王娇艳、姜玉婷

七、联系方式:

电话咨询:18896596608(姜玉婷)

八、报名地址:

地址:苏州科技大学江枫校区艺术学院

九、报名交费:

根据《江苏高校银龄学习中心管理细则》和苏州科技大学的相关规定,招生报名全面实行网上报名、缴费。

报名二维码:

十、报名须知:

1、班级报名缴费人数未达开班条件不开班,学校会通知学员,课程开班后如遇特殊情况,学校也将做适当调整(退费、转班等)。

2、请学员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时间安排和家庭情况等因素,谨慎考虑后再报名缴费,学员交费注册成功后,凡以课程误报、不适应进度、时间冲突或家庭原因等为由要求转班和退费的,一律不受理。除确因重大疾病不能继续就读的,在开学2周内持本人申请和医院开具疾病证明,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审核,按学校财务规定办理全额退还学费,其他情形不予办理退费手续,退学后学籍自然取消。

3、报名时仅交学费,学费中不含书费、材料费和有关讲义、耗材费用。学员可根据班级教学需要自愿购买教材、讲义、耗材等。

4、缴费成功者,视为正式录取,学校会通过学校班级微信群方式告知新老学员。

5、请学员开学后尽快与学校签署《苏州科技大学大学老年大学学习、活动安全承诺书》(见附件),承诺书统一由班长到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领取发放和整理收齐,交到培训科。

本简章最终解释权归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9月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11  苏ICP备11028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