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处)官方网站!

学院简介

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教育事业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是学校服务社会的纽带与桥梁,是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继续教育分为学历、非学历教育两部分。学历教育包括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含“助学二学历”);非学历教育主要指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坚持“立足江苏、服务行业、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定位,在省内外共设置十七个校外教(助)学点,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数万名各类专门人才。目前,学历继续教育在籍学生达2万余人,毕业生遍及全国各地,有的考取研究生,有的成为企事业单位的高级管理人才,有的自主创业,在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中施展才华。

继续教育学院下设培训科、教学管理科、自学考试科、综合科、苏州应急管理培训中心、江苏省(苏州)环境应急救援技术中心,可为企业及社会提供一站式人才培养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11  苏ICP备11028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