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处)官方网站!

学校召开2021年度继续教育总结会

发布者:吴蓬莱  时间:2022-01-21 18:02:21  浏览:

为总结成绩与经验,推动继续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1月20日下午,副校长沈耀良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继续教育总结会,各教学单位分管领导和继续教育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处处长夏阳从现状、管理、服务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概况并简要提出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2021年,我校学历教育规模稳定,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非学历教育亮点突出,在“广地域、大项目、宽领域”方面取得突破。

沈耀良指出,2021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教学单位肩负教学、科研繁重任务,克服不利因素,兼顾继续教育工作,成绩来之不易。他要求教学单位正确处理教学、科研、创收三者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意识,发挥我校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要善用系统思维,倡导资源共享,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在规范的前提下,敢想敢闯敢干;继续教育处要深入具体分析和破解继续教育业务发展不均衡现状,积极谋划,与其他职能部门加强协调,给予教学单位支持、扶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沈耀良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量质齐升上下功夫;增强责任意识,做到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意识,扩大学校办学美誉;加强交流与交往,善于利用社会资源;贯彻学校发展战略,稳定学历教育,稳步提升非学历教育。

会上,继续教育处副处长江一平就《苏州科技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专项解读,与会人员就非学历教育工作及管理办法有关条款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11  苏ICP备11028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