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处)官方网站!

我校承办新疆霍尔果斯教育教学与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段修磊  时间:2022-01-12 14:55:17  浏览:

1月11日,2022年新疆霍尔果斯教育教学与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霍尔果斯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第毅,党委委员李红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阳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江一平主持。

夏阳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继续教育工作情况。他表示,霍尔果斯是苏州对口援建市,两地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培训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学校将依托优质教师教育资源,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希望通过系统的培训,为霍尔果斯打造一支专家化的教师队伍和专业化的管理队伍,为霍尔果斯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刘第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学习苏州中小学先进管理理念和教学科研,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更新教育观念,提升业务水平,成为霍尔果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

本次培训由霍尔果斯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为期15天,霍尔果斯市教育局管理干部及职业高中、中小学骨干教师和管理人员等29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11  苏ICP备11028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