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处)官方网站!

我校承办苏州市中小学传染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班

发布者:段修磊  时间:2021-11-29 11:18:17  浏览:

11月25日,我校承办的苏州市中小学传染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苏州市教育局艺体卫处处长姚立,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王建明,苏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海兵,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阳出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一平主持。

夏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培训班相关安排。他指出,本次培训的举办是苏州市教育局提升中小学管理人员传染病防控和综合应对能力,推动校园卫生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培训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提升传染病防控的预见性、针对性、有效性、操作性,切实保障全市中小学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杨海兵表示,开展中小学传染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把握传染病流行规律,提升传染病防控能力,共同做好中小学传染病防控工作。姚立作办班动员,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将理论内化于心,更好地指导传染病防控实践。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市疾控中心等单位专家围绕传染病防控知识与技能、中小学心理健康及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等内容授课,各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卫生工作负责人、中小学分管校长等9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11  苏ICP备11028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