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处)官方网站!

我校承办2022年苏州市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业务培训班

发布者:徐海峰  时间:2022-11-25 11:17:21  浏览:

   1123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苏州市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业务培训班开班。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邢东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阳、副院长江一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夏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培训办学特色。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苏州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我市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

邢东生对全市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参训学员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规范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程序,提高对事故责任判定和刑事责任认定能力,切实提升事故调查人员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下安全发展理念的要求,推进全市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持续向好。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由苏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邀请了高校和应急管理领域专家授课。全市检察系统相关人员,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执法局参与事故调查的人员,各县级市(区)应急管理局事故调查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事故调查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11  苏ICP备11028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