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处)官方网站!

我校承办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徐海峰  图片作者:张洋  时间:2022-11-29 15:57:52  浏览:

11月28日,由我校承办的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卢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阳、副院长江一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夏阳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和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的意见》等文件要求,提高知识产权办案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行政执法效能和水平,推进全市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事业大发展。

卢丹强调,本次培训班是全面落实国家和省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是发展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培训学员克服疫情困难,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学得扎实,学的管用,静下心来,善始善终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由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邀请了省厅领导、资深法官、教育学者和行业专家授课。市局分管领导,市局知识产权相关处室、执法稽查处、稽查支队和保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市、区局知识产权科室、综合执法大队和基层分局负责人及执法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11  苏ICP备11028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