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处)官方网站!

关于上报2023年1月自学考试各类非统考成绩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12-09 15:39:30  浏览:

各学院、校外助学点:

一、上报成绩范围

(一)凡需与1月份考试卷面成绩进行合并的校内考核成绩都要上报,具体为:

1.专业教学计划中由各教学单位负责实施的过程性考核成绩。(即专业教学计划中备注“过程性考核”的课程)

2.专业教学计划中“含(实践)”课程的实践考核成绩。

(二)不参加1月份统一考试的,各教学单位负责实施的实践课程成绩。

(三)毕业论文成绩

二、上报时间

上报截止时间:12月19日前。

三、上报方式

(一)过程性成绩和“含实践”课程的实践成绩

在平台中(http://sdata.jseea.cn:8088/)的助学专业==》成绩管理==》过程性成绩管理页面点击导出上报清单,考期选择202301,点击查询后导出EXCEL。




 

清单内容包含了已报的和未报的成绩,已报的成绩如有更新(仅限取得更高成绩)需再次上报,未报的成绩为空,各单位根据学生成绩如实填写。

(二)实践、论文成绩

实践、论文成绩模板表见附件1、附件2。

以上两类成绩由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后统一在管理平台中上报,各教学单位自行保管原始成绩单及相关教学材料备查。

四、其他事项

(一)从系统导出的清单表格以及实践、论文成绩模板表格不得更改任何格式,否则无法上传,考试时间格式统一为yyyy-mm-dd(单元格格式设置成文本格式)。

(二)电子和纸质文件(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须在规定时间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王老师,逾期不予上报。

(三)联系方式:

王老师 0512-68095090781164775@qq.com)

徐老师 0512-68417839

        实践成绩管理模板.xls

        论文成绩管理模板.xls                                                       

                                                                 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11  苏ICP备11028812号-1